這一天我來到莫斯科


到過莫斯科嗎?她是一個美金較不流通的地方喔?
喔!拿美金換盧布再使用吧!
不要吝惜您的小費,不用太多,您會發現它的好處喔。

告訴您,我在身上隨時都備著一些零錢銅幣,你會發現好處多呢 !
當然,莫斯科歐洲國際商場都可使用信用卡,
也有星巴克,我為了找俄國民俗音樂,在賣場不容易找,
須要用俄文溝通(當然找槍手),哇,辛苦呢。



莫斯科黃金色的洋蔥式屋頂教堂或建築,超顯金碧輝煌,
不由得多看幾眼。
每一建築都有它令人讚嘆的存在價值,
哇,第一次走入莫斯科,總有驚嘆不完的美麗。


我的驚艷..........

一個令人忌妒又驚喜的地方,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紅場,
寫下你我不曾參予歷史的地方,
我站在克里姆林宮紅場中央,一陣陣的悸動湧上心頭,
我吸了好大的一口氣,這是紅場的味道,
創造俄羅斯歷史的地方ㄟ,沒有風花雪月,
有的是伏特加,有的是嘰里瓜啦的俄語, 
嗯!我來了!終於..........,

一趟20多個鐘頭轉機旅程,我們選擇了從台北、新加坡 
再轉往莫斯科,過癮啊!
在我走過許多國家後,我會建議,坐新加坡航空吧!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